文明礼仪伴我行
发布日期:2013-09-20 浏览: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2013年9月19日,我校也为庆贺中国传统节日——中秋做了一系列活动如:寄挂横幅、宣传中秋意义、分发月饼,以及“迎中秋,给家打电话”等文明礼仪活动。

音乐学院的莘莘学子为向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学生们自发组织诸多庆贺活动,为教师的中秋佳节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师生情。

“这次组织活动,运用正确的文明观念,做到了礼貌与自我仪态的相符合,有助于宣传和学习现代化知识,并利于学生出入社会对于文明礼貌他人,正确处理社人际会关系,并努力为未来人生启动规划做最好的基石。”音乐学院张小浩老师说。

“文明礼仪大家行”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更多的学生加入传递正能量的大队伍,也让文明礼仪伴随阳光学子的快乐成长!

(文字:赖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