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贷,从诚信做起”——记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

音乐学院于2017年5月初至5月底对2017届毕业生开展了系列诚信教育活动,主要涉及大学生生源地贷款还款等相关说明。

在活动中给大家介绍了如何偿还国家助学贷款,告诉同学们具体还款细则,分析不还款事件后果,提醒毕业生自觉的还款还息,诚信还款,珍爱信用记录,培养毕业生诚实守信,诚信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是开启人生成功成才之路的钥匙。

思想导师给同学们提出忠告,如果不按时还款学校会将这种失信的情况通报给用人单位,希望同学们权衡利弊,早日还清贷款,并宣讲了学校对于违约学生的相关处理办法。会议的最后同学们在承诺书上进行签字确认工作,做出了承诺。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诚信做人,才能“一诺千金,自强自立”;诚信做事,才能“努力工作,回馈社会”。


文图来源:王紫微

编        辑:文英洁

责        编: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