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歌剧院王立民教授师生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3-03-21 浏览:

3月20日,由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主办,音乐学院实践教学部协办的第二届音乐学院学术周,中央歌剧院王立民教授师生音乐会在书德楼报告厅拉开帷幕。音乐学院全体学生观看了这次音乐会。

当手指在黑白键上跃动,当音符从指尖滑过,从心底升起了一股对美的享受,对音乐追求.音乐会由连波老师的《大江东去》拉开帷幕,一曲深情演唱,赢得观众掌声阵阵,宋江东老师的《红彩妹妹》更是让观众喝彩。一首意大利歌曲《跳蚤之歌》用中文演绎又是另一番风味,旋律优美华丽,内容生动,明快,个性极强的歌曲。老师的演唱,赢得全场观众欢呼,接下来,中央歌剧院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王立民老师闪亮登场,为大家带来《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情深意浓,让人回味无穷。在这样愉快的音乐会中,时间如流水般从指间划过,最后,师徒三人合作给观众带来耳熟能详的歌曲《康定情歌》和《长江之歌》。观众也跟着拍打着节奏,掌声雷雷。


这次音乐会,不只是一场音乐会,更是一次学术的交流,让音乐学院的同学不但观看了一场音乐盛宴,更加鼓励他们学好音乐的信心,相信你们的明天也会更加辉煌。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