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比赛
发布日期:2013-02-21 浏览:

为了彰显音乐学子阳光气质,提高身体素质。1月3日下午6点,由音乐学院组织的男篮比赛在北三灯光球场进行了激烈的比赛。


比赛双方是来自音乐学院爱好篮球的大一与大二学子,球员们身穿绚丽的球衣,洋溢着青春与活力。这本是一场友谊赛,但球员们并没有因此而放松警惕,依旧挥洒着汗水。大一新生里面也有高手的,比赛一开始就抢先得分,但大二也不甘示弱,没一会就把比分拉平。人类的力量在一霎那展现,双方球员各不相让。拉拉队也为比赛的选手的加油呐喊,尖叫声一片。比赛在尖声中结束了,双方选手相互拥抱,互相说的打的不错。



比赛结束了,但比赛的热情没有结束。这次比赛不但给学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进行了一次篮球的交流。音乐学院作为一个阳光学府,充分发扬了三亚学院的阳光与活力。三亚学院是年轻的,是阳光的。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