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专场
发布日期:2013-02-17 浏览:

1月9日音乐学院星期音乐会(流行音乐专场)在书德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本场音乐会以“流行”为主要元素,为音乐学院师生送上了一场丰富的流行盛宴。

电声乐队率先登场,动感的音乐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台下掌声、尖叫声不绝于耳。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歌剧《女友嫁人了,新郎不是我》演绎出90后的你们在刺激中又寻求浪漫,歌舞《新贵妃醉酒》,男扮女的表演,赢得现场掌声雷雷,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他们竖起大拇指,《我想找个女朋友》、《爱是你我》、《别在我伤口上撒盐》等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整场演出均采用乐队现场伴奏。精彩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在中场的时候,帅气、嘻哈的街舞,使大家随着音乐的律动而欢呼雀跃。


曼妙的舞姿,活力四射的表演。正是对青春的诠释,华丽的舞台,秀出了你们别样的风采。台上十分钟表演的背后,你们付出了多少努力,掌声是对你们的最大肯定,最后,集体演员的深情演唱为本次音乐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