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3-02-06 浏览:

我院大一的新生在经历过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高考之后,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目标让大家聚在了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专业分流组成了我们这一个个个充满激情与梦想的班级,我们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成为一位杰出的三亚学院大学人,一位杰出的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人。我们向未来迈出了坚定步伐。为了尽快使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的成员融入新的集体,激发大学生各项潜能,形成特色班级文化,提升班集体凝聚力,我院特举行这一次的素拓训练。

10月12日上午8点30,12级大一舞蹈班和声乐班的同学们聚集在了三亚学院北四田径场,开始了这一次以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团队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形成班级特有班级文化。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刚强品格,提高交际能力为目的的素质拓展训练。

第一项进行的是快乐数钱。女同胞每人代表一块钱,男同胞每人代表五毛钱。主持人喊到多少金额,参与者就要按此数目组合在一起,在5秒内为成功组合的团队全体成员将会受到相应处罚。只见我们的大一的同学在慌慌忙忙中找伙伴,还有因为找不到伙伴而着急的同学,受处罚的同学脸上窘迫的样子引来大家的一阵阵笑声,最后,同学们都变得机灵起来,尽量使自己的同学不受罚。第二项是托运接力,一个团队齐心协力把每一名队员从一头运到另一头。每个人找好自己的团队之后都在讨论着怎么运的办法,怎么运快、省力、还能保证不摔倒同学。第三项是万众一心,1.每队四个人一组,围成一圈,背对背的坐在地上。2.四人手 "桥" 手,然后要他们一同站起来。很容易吧?那么再试试多人一点,每次成功后增加一人,团队最先全体站立起来者获胜。我们可以看到每位同学脸上热情洋溢的表情,每个人都尽自己的力量为团队赢得荣誉,也会有因为意见不合而起纷争的时候,可是最后大家还是团结起来让团队赢得胜利,这就是素质拓展的目的。

我院的阳光学子们用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创意去帮助团队,团结起来赢得荣誉,尽管会有波折,会遇到想法不一起纷争的时候,但是没有放弃过。相信他们在开创未来的道路上一定会尽展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