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3-02-01 浏览:

12月30日晚上19时由音乐学院组织的一场元旦晚会在综合一教室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学生会各成员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分工协作,无论是策划、采购、后台还是场地布置都体现出高度的默契和配合力。此外,晚会的成功举办更是离不开辅导员的大力支持。

晚会伊始,同学们伴着唯美的音乐共同听了主持人的开场白。大家共同对即将到来的2013年提出了设想,都彼此希望能在新的一年里开心每一天。

整场晚会由节目和游戏穿插组成。同学们各展其才,为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年一度的艺术饕餮。

晚会开始由班委们为大家带来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后来的《双截棍》节目和圣诞老人的发糖活动把晚会带到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歌声中温馨落幕。同学们恭贺即将到来的2013年。   

此次活动丰富了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展示才艺、同娱互乐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通过表演、趣味游戏等环节,同学们增进了了解、师生间培养了默契。总而言之,晚会的成功举办使大家对音乐学院这个大家庭充满了认同。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