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生团体项目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2-12-30 浏览:

12月27日,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圆满落幕,三亚学院音乐学院教师在此次体育欢乐节中展现音乐学院教师风采,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院老师在4×100m接力的比赛中,,展现了音乐学院的团队力量,我院老师竭尽全力,奋力拼搏,取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男子在4×100实心球接力荣获第一名及女子4×100实心球接力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这是音乐学院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成功的喜悦,是胜利的欢呼。感谢音乐学院各位老师在运动场上的努力。你们是音乐学院的先导,是音乐学院的骄傲。运动是阳光在展现风采,音乐是生命在谱写乐章。音乐学院老师的飒爽英姿,永远是音乐学院灿烂夺目的珍珠。音乐学院不仅老师奋力拼搏,而且各学生运动员们也竭尽全力,不甘落后,在跳长绳、女子蜈蚣跑团体项目中各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团体项目是靠运动员们共同团结努力的,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折不挠勇往前进,在集资的每个驿站上都留下一段不悔的回忆。人生就是要和队友们,同伴们一起奋斗,团体项目是彰显一个团体的团结我院运动员们在团体项目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院运动员们团结互助,友爱共发的成果。音乐学院师生凭借着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 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我们的脚下踏响。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