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体育欢乐节教工组
发布日期:2012-12-28 浏览:

为了发扬我校阳光学子的风范,不仅同学们踊跃参加体育项目,老师们也不干示弱,还取得了不错的佳绩。12月26日,太阳刚刚露出笑脸,早晨7:30。由总院组织的体育欢乐节在东区操场隆重举行。到场的主要观众是总院学生会、各学院的学生会及各学院学生。

我们没有专业的水平,也没有整天的苦训,但老师们并没有因为这些而惧怕对手。没有压力哪来的动力,没有对手哪来的竞争。音乐学院是勇于表现、乐于表现的一个学院。所以,本次体育欢乐节老师们积极参加的项目不亚于学生组。

我院声乐老师—宋江东。他是我院的美声代表优秀教师之一,拥有纯正的美声唱腔,出色的教学,一头卷发更显艺术的气息。在体育欢乐节中,也有突出的表现。具有身高的优势,宋江东老师在教工男子投篮中荣获第三名,优秀成绩。这是音乐学院的荣誉,是音乐学院老师增强身体素质的体现。

我院声乐老师—林渲豪。他也是我院的美声代表的优秀教师。对于教学认真负责,从来没有对教学松懈过。本着对教学认真踏实的态度,在体育欢乐节中也有突出的表现。在男子100单项比赛中,取得了第六名的佳绩。老师们的努力,让我们更加有斗志去拼搏属于音乐学子的比赛。 

钢琴老师—孙洋。拥有一双具有魔力的手,曲子应付自如,且伴有感情的变化。基于对钢琴的热爱,从这可以看出杨阳老师教学的质量更是无话可说。依靠自己的优势与技巧,尽自己之所能在教工组体育欢乐节中,取得了铅球第六的佳绩。相信老师明年一定可以再创佳绩。

音乐学院二胡老师—魏巍。对二胡有色特的理解与悟性,凄婉的音乐从漫步空中。在教工组体育欢乐节,以女子单项跑400米中取得第六名的佳绩。400米既要具有爆发性,又要具有耐性。魏巍老师的努力,为音乐学院赢得了荣誉。她是勇敢的、自信的。

体育欢乐节不但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还且增强了老师得体魄。使各个学院之间进行了交流,相互学习对方的有点。促进了音乐学院向着奥运精神“更高、更快、更强”的趋势发展。让音乐学院在三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