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与小朋友欢度“六一”
发布日期:2012-06-01 浏览: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全国各地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走近农民工子女,陪伴他们一起联欢庆祝节日,关心他们生活,鼓励他们成长,并积极争取社会各界支持,共同为孩子们营造快乐的节日氛围。
    2012年5月31日下午,我院志愿者加入到三亚学院团委协会组织50多名青年志愿者到市实验小学开展“我的六一我做主”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专题游园活动,与农民工子女们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此次“六一”系列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与农民工子女亲切交流互动,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注、关心、关爱,  活动中,我愿志者从中亲力亲为,受益匪浅。

在此,希望所有的农民工子女们健康成长!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