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关于2012“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2-05-13 浏览:

5月11日晚,三亚学院在千人礼堂隆重召开了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沈建勇,理工学院顾斌书记,及各学院的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对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表彰。

顾斌书记在大会上致辞,首先他向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三亚学院过去七年来党团支部的发展作总结了汇报,然后宣读了表彰决定。学院党团书记领导向先进个人与集体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表彰大会上,由于我院在校团委与院团委的关心与支持下,积极配合各项工作,表现突出。得到的校党团委的支持与认可。本次表彰大会,我院学子捷报连连。其中叶艳超荣获“三亚市优秀团员”称号。音表1001班荣获优秀共青团称号,兀晓杰获得优秀团干部的荣誉。

沈建勇书记再次对获奖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团员青年是学院发展的重要队伍,而优秀的团支部、优秀团员则是这支队伍的重要力量。因此,在三亚学院转设成功之际,他希望所有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与集体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担起走在大众前面的重任,做好带头人的榜样。更是为团旗添彩,给团徽增光!
       最后,在场全体领导与团员共同合唱了《共青团之歌》,大会在欢乐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