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红歌赛——晋级篇
发布日期:2011-05-26 浏览:

本次红歌大赛,可谓高手云集,在这场激烈的比赛当中,一位大一的同学脱颖而出,也打进了五强,他是如何让看待自己晋身五强的呢,下面我们采访到了他—孙鹏。

问:请问你晋级五强有何感言呢?
    答:你可以说我对自己没信心,但我没想过自己会晋级前五名,因为自己学习时间还尚短,技巧不如学长学姐坚固,而获得这样的成绩,首先要感谢学院的老师领导,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学校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还有红歌是革命具有历史意义的歌曲,我们作为大学生更应该加以学习,加以传唱,学习革命的精神,了解革命的文化底蕴。参加本次比赛让自己无论在哪个方面都有了一个质的提升,首先对自己的专业更有一个很大的帮助,其次让我自己再次深刻认识了党的革命精神,给了我一个很好的自我增值,所以我很感谢学校举办这次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