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阳光学子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1-04-15 浏览:

4月14日,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拉开帷幕。社会各界都翘首以待此次博鳌十周年盛会,期盼本届博鳌亚洲论坛能带来新的发展活力和动力。 此次博鳌亚洲论坛,约有14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企业领袖、知名专家与学者、国际与非政府组织代表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其中约半数来自企业界,不乏一批世界级大企业领导人。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巴西总统罗塞夫、南非总统祖马、韩国总理金滉植、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乌克兰总理阿扎罗夫、新西兰副总理英格利希等将出席论坛年会开幕式。
    4月14日,金砖五国峰会三亚举行当晚我院阳光学子特邀参加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晚会演出,本次同台演出嘉宾有,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董卿、季小军,中国著名钢琴家李云迪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中国舞蹈界新生代青年舞蹈家王亚彬,以及韩国著名歌手安七炫。通过这次演出我院学子不仅在世界友人面前展示了自己,并且得到了一个与中外艺术家相互交流与提高的机会,使海南大学三亚学院音乐学院更加紧跟世界艺术文化的脉搏,为我学院的对外交流再开一片绿野!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