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龙鼓震天响 欢歌三月三
发布日期:2011-04-03 浏览:

4月2日上午,以“欢歌三月三,浪漫天涯情”为主题的201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三亚主会场活动在三亚湾海月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黎族、苗族群众身着节日盛装齐聚海月广场,载歌载舞欢庆节日。国家民族事物委员会党组织书记、副主任杨传堂,原政协主席钟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桂花,副省长、三亚市委书记姜斯宪,副省长符跃兰,省政协副主席陈莉,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萍,王亚宝,原省政协副主席林安彬,以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勇,市政协主席苏庆兴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欢歌三月三,浪漫天涯情,为主题的201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开幕式共有10个节目,时长1小时15分。舞蹈、情歌连唱、男女对唱等节目形式多样,舞台元素丰富多彩。其中,原生态舞蹈《八音舞》、苗族舞蹈《苗妹》等节目均以展示黎族苗族传统文化为主题。全部由我院学生演绎。
  我院师生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排练,在开幕式上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省市委领导,在场观众及媒体们高度的赞扬。此次演出的总导演夸奖我们说:三亚学院音乐学院的同学们排练时认真刻苦,在演出中表演的非常的棒。我院副院长张小浩老师,院长助理宋江东老师亲自到现场观看我院学生演出并与学生合影。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