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音乐会总结
发布日期:2010-12-30 浏览:

12月29日,我院星期音乐会如期在形体教室举行,随着本期音乐会的圆满结束,院长助理宋江东副教授为本学期最后一次音乐会做了总结。宋老师说,音乐学院的星期音乐会,自她诞生起已经走过了八个轮回。茫茫宇宙,浩浩历史,八个星期还不足沧海一粟。然而对于我们这些初次走上舞台的学生而言,记忆却是深刻的,意义更是重大的。当你们第一次站在舞台上,那稚气的一招一式,甚至还有些茫然不知所措时,殊不知你们已经开始了漫长的音乐之旅的第一步!
    我们的星期音乐会与其他音乐会的区别,就是面向所有学生,为你们提供锻炼、展示和提高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成功会有收获,失败也会有收获。虽然鲜花和掌声中更多的是鼓励,但其中的关爱与支持却是十分真诚和感人的。
    对于我们音乐学院全体师生而言,本学期是一个繁忙的学期。师生们在完成各自的本职工作与学习任务的同时,为各种艺术实践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倾注了大量心血。各种教学艺术实践音乐会,艺术学院双年展答谢音乐会,体育欢乐节开幕式,张小浩老师教学成果音乐会,2011新年音乐会,体育欢乐节闭幕晚会等,我院全院师生齐上阵,引吭高歌。呈现出空前的创造力、表现力与凝聚力,这正是音乐学院在成长、在壮大、在发展、在进步的明显标志。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十分清醒地看到我们的不足,在音乐这个时空坐标系上,我们在哪里?这是一个需要我们用毕生的努力来思考和回答的问题。也许我们不一定都能轰轰烈烈,但我们一定都要踏踏实实。要踏踏实实的做人,踏踏实实的做事,踏踏实实的教音乐、学音乐、奏音乐、唱音乐和研究音乐。只要这样,我们就一定会拥有成功,拥有收获,拥有快乐!
    最后,祝音乐学院在张小浩院长的领导下走向新的辉煌!祝音乐学院在她的本体与内核——音乐的道路上,充满自信地发展与进步!祝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祝我们的星期音乐会越办越好,同学们,我们下学期再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