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2010级学生档案整理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0-11-22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给学院档案工作提供有力的资料保证,特制定本方案。
    一、目的与意义 
    为便于更好地了解、考察和培养学生,为学生毕业后用人单位的录用起到积极的作用,根据有关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的政策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二、时间地点安排 
    起始时间:11月23日—12月31日
    档案正式整理操作阶段(12月1日--12月31日) 
    各分院分别进行,即周一、周四为法学、社发、人文、外语、艺术、音乐;周二、周五为旅业、理工、财经、管理分院、国旅;周三可自行安排。
    地   点: 学生处
    三、组织领导 
    成立档案整理领导小组 
    组  长:权巴根 
    副组长:吴玉娟 
    成  员:尹佩秋    2010级辅导老师
    四、具体方法与步骤
    (一)、准备阶段(11月23日—11月30日)
    召开各分院2010级辅导老师工作会议,对学生档案整理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强调。(11月23日9:00时)
    具体工作安排:
    1、各分院确定档案管理负责人;
    2、各分院辅导老师(原则上应为中共党员)负责档案整理工作; 
    3、各分院以教学班为单位将未收齐的学生档案收集到位后填写《学生档案接收补交登记簿(附表11)》,做好记录,准备交接。
    4、归档材料准备:
    (1)党团材料
    (2)其他材料 
    5、对各分院负责2010级档案整理工作的辅导老师进行培训(11月23日9:00时);
    6、领取、印制、填写《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学生档案袋封面填写目录(附表1)》  (11月23日--11月30日);
    7、打印《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学生档案案内资料目录(附表2》  (11月末前完成)
    (二)、实施阶段(12月1日—12月31日)
    1、各分院档案管理人员到学生处进行档案整理(12月1日--12月31日);
    2、学生处对各班的档案整理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三)、检查验收阶段(12月27日—12月31日)
    档案管理工作涉及到档案法,请各位辅导老师认真对待,细心操作,把好质量关,保证不错登、不漏登、不丢失每份档案。
    学生处将档案整理工作纳入今年对分院的年度绩效考核范围,并按照考核标准对各分院档案整理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注意事项
    1、党团材料列出明细(《2010级团员材料归档登记簿》(附表3)后汇总(《2010级团员档案整理汇总表》 附表4)交接,要在被批准为正式党团员15天之后归档。
     2、档案袋封面“分院专业”(略写如旅业酒店2)、“姓名”、“性别”、“籍贯”(略写到省市或省县如江苏苏州市或黑龙江庆安县)要用正楷字填写;“名册序号”(学号的后三位数字)、“编号”(学号的前2位数字和后5位数字)用打号机打印,
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学生处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