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元旦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10-24 浏览:

各班级、各支部:

    元旦节即将到来,为确保学生愉快安全地欢度佳节,各学院要切实抓好放假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具体要求如下:
 
    1.在元旦节期间不提倡组织学生外出游玩,如有统一外出活动,关于教学实习活动的,要报教务部门审批,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报学工部门审批。
 
    2.学生若要离开三亚市,须向辅导老师请假,办理请假手续。假期在校学生不要晚归、不归。
 
    3.假日期间,学生不要单独外出,不要夜晚在校外活动,不要到周围村庄游玩。
 
    4.假日期间学生不要酗酒,不要下海游泳,不要到非旅游景点爬山。要文明言行,不要与周围村民和社会人员发生矛盾。
 
    5.学生外出要提高防范意识,不要轻信陌生人,要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
 
    6.假日结束前的晚上,请辅导老师清点自己所管的学生人数,如有异常请及时上报学生处。
    
    7.假日期间,禁止学生在教学区内燃放烟花爆竹。
 
    8.假日期间社区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安排好值班人员,注意防火防盗,禁止学生在社区内燃放烟花爆竹,确保社区内的安全稳定。
 
    9.假日期间学院必须安排专人值班,及时汇报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和辅导老师要保持通讯畅通。要做好预警工作,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各学院要提前将假期值班人员安排表上交学生处办公室。
 
    祝全院师生节日快乐!
 
 音乐学院委员会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