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舞蹈之路系列之《舞台演出前、后的准备及收尾》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

舞蹈编导专业教师李梦洁老师主讲的舞蹈之路系列之《舞台演出前、后的准备及收尾》讲座,于4月20日中午12点30分在音乐学院综合一教室开讲。 

主要可以分为四个阶段:节目排练、出发前、演出准备、演出收尾。

1.节目排练:排练节目、扣动作、反复练习、领取服装。

2.出发前:演出服装包扩每个节目的服装、演出鞋、练功鞋、头饰。其他物品包括皮筋、夹子、发胶、梳子、打底裤、抹胸、打底服、隐形肩带、别针。

3.演出准备:听从指挥按节目顺序依次走台 。走台期间台上、台下保持安静(尊重) 。台上快速反应、位置、动作、调整 。演出:化妆、准备演出服装、道具 。上台熟练的动作 、精湛的舞姿 、自信的笑容 、默契的队形 。

4.演出收尾:收拾服装 、检查自己的所有物品,整理卫生 、最后一个人离开再次检查 ,离开。


讲座过程中,李梦洁老师对舞台演出前、后的准备及收尾主要会出现的问题和细致的准备、收尾对学生们详细的讲解,给学生们留下更直观的感受和思考。


撰稿:李梦洁

图片来源:李梦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