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张雯雯受邀参加 中国驻拉合尔总领馆春节招待会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7-01-23 浏览:

应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合尔总领事馆邀请,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海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张雯雯于2017年1月23日参加总领事馆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省会城市拉合尔举办的2017年春节招待会文艺演出。

(巴基斯坦旁遮普首席部长夏巴兹•谢里夫等政要出席春节招待会)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长夏巴兹•谢里夫、各国驻拉合尔领团代表、中资企业、孔子学院和华人华侨代表等共300余人出席招待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中巴传统友谊,共商“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中巴经济、文化、教育合作发展,气氛热烈异常。张雯雯老师在会上演唱了中国歌曲《和谐圆舞曲》和巴基斯坦民歌《万岁巴基斯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

(龙定斌总领事与张雯雯老师合影交流)

会后,我国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与张雯雯老师亲切交流,对她专业的演唱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对她积极参与中巴文化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并祝愿海南高校与旁遮普省高教机构的交流不断深化,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和中巴友谊持续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注:张雯雯,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先后荣获广东省德艺双馨艺术大赛声乐组金奖、中国音乐金钟奖海南赛区优秀歌手奖,曾参与解放军原总政文工团慰问海军首批亚丁湾护航编队文艺汇演,与吕继宏、吕薇、王宏伟等歌唱家同台演出。2014、2015年度带领音乐学子获得多项省级声乐大赛金奖、银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