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圆满完成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下发《中共三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三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5月17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羡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中国共产党三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 

大会应到党员19人(含预备党员1人),实到党员18人,1人请假,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正常召开。

首先,李书记简单的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基本流程及主要内容。指出音乐学院通过自下而上,在征求了大多数党员的意见后经初审、查看档案等方式确定了候选人预备人选。紧接着,参会教师党员对已确定的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无记名、差额选举投票。经统计,回收选票等于发出选票,选票有效。选举结束后,由监票人马金龙和计票人黄河进行了单独场地计票。最终选出李羡、袁威、黄桂玲(以姓氏笔划为序)为我院参加中国共产党三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

本次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进行选举,严格遵照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