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产应走向何方——记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海南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03 浏览:

6月2日,我院音乐表演专业负责人连波老师和舞蹈编导专业负责人李乐老师,赴海口参加2017年海南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有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为贯彻落实文化部2017年全国艺术创作工作会议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促进我省艺术精品创作,推动我省艺术繁荣发展,总结近几年艺术创作生产取得的成果,交流艺术创作工作经验,明确艺术精品创作的方向和要求,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建军90周年、建国7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等为重要时间节点,围绕服务于海上丝绸之路南海战略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谋划未来五年海南艺术创作工作,制定海南未来五年艺术精品创作工程计划。

参与此次会议的有省文体厅、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各市县文体局、省内各文艺团体、省内各高校等部门的领导和代表。

作为三亚学院出席此次会议的代表,连波老师和李乐老师一方面学习全国艺术创作级海南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另一方面也在会议讨论阶段,提出了自身对于海南黎苗文化发展和创作的相关建议。如李乐老师提出,建议加强省文体局、省舞蹈家协会、各地市相关单位与舞蹈编导专业的沟通和交流,建议有关部门牵头,整理和编制海南黎苗舞蹈教材等,得到了参会其他部门代表的认同和支持。





编辑:李乐

图片:李乐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