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女神再获得国际大奖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

6月11日,音乐学院朱翼宇老师参加由法国文化部、交通部联合主办的Concours Musical de France——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 of France(2017法国国际钢琴比赛)总决赛上。经过层层选拔,朱老师最终以精湛的演奏技巧与丰富的音乐表现力,赢得了大赛评委的高度肯定,获得艺术高级组二等奖(一等奖空缺)。

法国国际钢琴比赛成立于1979年10月,至今已有三十七年的历史。属于法国国家级比赛。比赛旨在发展优秀演奏家的艺术事业,为他们提供更多公开音乐会的机会。成百上千的优秀钢琴选手在这个舞台上成就了自己的音乐梦想,越来越多的钢琴选手加入到了比赛。

该比赛由巴黎市市长担任荣誉委员,同时受到法国文化部的赞助。分为青少年组、钢琴爵士组、四手联弹组、艺术组四大组,面向各个国家的各年龄段、各水平的专业选手开放。

比赛赛制分为预选、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

在本次总决赛中,参赛选手均来自法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乌克兰等国家,朱老师是总决赛中唯一的中国人。通过这次比赛,增进了选手们之间的交流,让朱老师作为中国人的荣誉感大大增强,更是培养了参赛选手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编辑:朱翼宇

图片提供:朱翼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