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政文工团男中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霍勇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

6月12日上午,海政文工团男中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霍勇老师应邀来我院在书德楼报告厅举行了专场学术交流讲座,音乐学院院长黄桂玲、党总支副书记李羡、院长助理宋江东、专业教师及声乐专业的学生等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讲座。院长助理宋江东主持。

霍勇老师结合自己演唱实践和教学经验,总结5点,系统讲解了气息、腔体、吐字、情感表达、个性等5个方面的运用和要点,他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在场师生迅速领悟,受益匪浅。他的演讲充满了激情与感染力,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霍勇老师的讲座极大激发了师生对声乐表演的探索之心,讲座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让广大师生享受了一次艺术盛宴。

全场师生们对霍勇老师充满了敬重之心,纷纷要求给霍勇老师献唱,希望能得到著名歌唱家的亲临指点。

霍勇老师称赞音乐学院的师生潜力无限,鼓励师生鼓励学生多出去参加大赛,崭露头角。

霍勇,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师从于黎信昌教授,曾获文化部声乐大赛一等奖,中国音协金钟奖声乐大赛金奖,"卡耶夫"国际声乐选拔赛中国区第一名,MTV《巴山之路》获全国金奖。主要艺术作品:个人声乐专集《斗牛士》、《马车夫之歌》、《小夜曲》、《魔王》、《跳蚤之歌》等。多次深入部队、边疆、海防慰问演出,参加各种大型文艺晚会演出,曾出访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被称为"激情澎湃的男中音"。2016年2月,参加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017年1月27日,在201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领唱歌曲《当那一天来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