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海南省第六届中国民族音乐国际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

6月4日下午,由海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主办,三亚学院音乐学院承办的“海南省第六届中国民族音乐国际大赛”上,我院梁丹、罗绍琴学生获得并列一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全海南省参赛者达700余人,分三个赛区,有琼海、海口、三亚、我院学子入围初赛,经过初赛的角逐,两位学子在声乐专业组获第一名,在器乐二胡演奏中获第二名的成绩最终进入决赛,并取得佳绩。

此次大赛旨在弘扬中华民族音乐文化,普及民族音乐知识,加强国内文化艺术交流,促进民族音乐的繁荣和发展。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不仅为音乐学子以及各界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发现自身不足的一个锻炼机会,还展示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音乐专业教学的成果。

(图1:声乐比赛中的他们)


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的办学理念,积极组织并鼓励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比赛,在日常教学管理中,加强学生专业理论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鼓励专业教师倾力指导学生参加比赛。近年来,音乐学院学生,在各类专业比赛中屡获佳绩,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高引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优异办学成果做出了重要贡献。最后祝愿,音乐学院学子都能积极向上,在在理论和实践方面都有更大的提高;同时也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图2:二胡组比赛现场)


(图3:与院领导,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