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五月,赢六月” ——记叶静老师斩获声乐比赛大奖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

5月29日,海南省第九届音乐金椰奖暨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海南)选拔赛在海口落下帷幕,我院青年教师叶静荣获民族唱法优秀奖。

海南省音乐金椰奖是经海南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由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南省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我省音乐界唯一综合性音乐专业大奖。同时,“金椰奖”也是对应中国音乐金钟奖设立的本省音乐赛事。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共有215名专业选手参与角逐,其中有10人进入民族唱法的决赛。赛事邀请了多位高校专业教师及省音协额的专家学者作为评委,全程严格且公正。

6月11日,海南省第六届中国民族音乐国际大赛在海口落下帷幕,我院青年教师叶静荣获声乐组金奖。

此次活动是由海南省管弦乐学会主办,是海南省省级音乐届综合性音乐专业大赛。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全海南省参赛者达700余人,分海口、三亚、琼海三个赛区,经过各级角逐,在声乐专业组获第一名最高分成绩最终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取得佳绩。

叶静老师从事声乐教学近10年来,参加并指导学生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声乐大赛各类奖项。在核心期刊及省级期刊等发表科研论文近20篇,有着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同时也有着扎实的理论深度。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