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心”,“乐”舞动
发布日期:2017-07-02 浏览:

张亭丽,2012级音乐表演(舞蹈)专业毕业生,现就业于三亚市歌舞剧院(北京)工作。

在校期间获得海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音乐学院新生舞会、2013-2014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一届文化节开幕式”、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影视文化周”等活动。

对于现工作感受:在这上班的每一天都很高兴、兴奋,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我真的是很感谢老师们的教诲,还有这里的同事们的帮助,我在这将会学习到更多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现在我对我的工作是越来越喜欢了。


图一为张亭丽与队友参加第三季记住乡愁演出



图二为张亭丽与队友参加春节大联欢 美丽河北行演出


图三为张亭丽与队友参加首届国学春晚演出


文字:张亭丽  图片:张亭丽

编辑:王琳霭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