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西点租车》项目获省级创新创业比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

2017年7月5日-7日,音乐学院《西点租车》项目参加了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竞赛,是从全省17所高校的212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并代表三亚学院团队参赛的其中之一项目。本次比赛是以路演展示的形式进行,最终获得省级优秀奖。

《西点租车》项目是音乐学院08级音乐表演毕业生刘强所负责的团队,本团队总共3人,团队指导老师袁威老师,也通过此前校赛的精彩表现,最终突围进入到省赛。赛前指导老师与整个项目团队进行多次的指导、交流、沟通及实际模拟,并将团队中出现的薄弱环节进行实际的演习。

袁威老师赛前指导

《西点租车》路演展示

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从今年起,学校每年定期举办“三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将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促使全校掀起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局面,进一步形成师生积极参与、勇于创新的氛围,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活动是展示才华的平台和锻炼的空间,希望接下来音乐学院有更多的老师和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重要的是在活动中的收获才是我们为之努力、付出的动力,只要我们行动,就一定可以实现。


文图来源: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