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罕见的舞蹈人聚会——记我院李乐老师赴新疆参与全国区域少数民族舞蹈课程展示暨课程展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

为学习国内大少数民族舞蹈文化、增强舞蹈编导专业中国民族民间舞蹈课程建设,与我院教师分享学习内容,受学院委托,舞蹈编导专业教师李乐于2017年7月中旬赴新疆乌鲁木齐参加了《第三届全国区域少数民族舞蹈课程展示暨课程展示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新疆艺术学院、西藏大学艺术学院、延边大学艺术学院、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全国少数民族艺术院校民族舞蹈课程建设与发展,挖掘少数民族舞蹈地域特色和区域标志性少数民族舞蹈规范性课程建设。

维族舞蹈教育家吐逊古丽·买买提的维族舞蹈大师课

此次活动有来自全国130多所院校的专家、学者共同参与,著名舞蹈教育家志涛教授说“我们有这么多人聚在一起,目的是为了讨论民族民间舞蹈课程的建设和发展,这可能是全球罕见的一次聚会。”

参会专家和活动现场合影(左上:潘志涛教授/右上:刘建教授/左中:江东教授/右中:吐逊古丽·买买提副教授)

参会专家合影(上:著名舞蹈家古丽米娜·买买提/左下:与会外国专家/右下:地拉娜·买买提依明副教授)

新疆自治区博物馆了解新疆乐舞文化变迁和发展


文图来源:李 乐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