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喜悦 传递感动(上) ——音乐学院2017年迎新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7-09-16 浏览:

9月15日上午8点,新生报道第一天,无论是车站、机场迎新点,还是三亚学院校园内,处处热闹非凡,洋溢着蓬勃的青春气息。就在昨夜,热情好客的三亚让萌新和家长们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规模不小的台风洗礼。但萌新们及家长们无需担心,不管风雨多大多险,我们都会在这热情不减的等你,风雨无阻的接你。请你们一定要在台风天气里注意安全。一个风雨中有爱,风雨后更美的三亚学院值得你们期待!

(音乐学院第一位萌新:王一菲同学)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并准备充分的迎新措施,保证了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学生会及各班志愿者的同学们都全身心投入迎新工作。第一天迎接新生已达63人,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受伤新生,仍按时来校报到)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音乐学院主要分五个组展开新生接待工作,分别是引导组、咨询组、接待组、宣传组、后勤组。引导组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在引路途中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在每位同学们的辛勤服务下,报到处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着,报道的新生完成了他们的入学第一步。

(暖心接待萌新及家长的学长、学姐)

(帅气学长 热情帮助着新生拉运行李中)

咨询组由专业骨干教师坐镇,现场向学生及家长讲解专业课程的设置情况、后续学生管理及就业方向及发展前景等解答。

(咨询组骨干老师们)

音乐学院共有两个专业方向,接待组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最为忙碌,辅导员们在学生会的协助下确认每位学生入学资格、核对学生缴费情况、为新生分配宿舍、为学生发放餐卡等。

(迎新现场)

(萌新开学第一照)

新生办理完手续后在后勤组的引导下顺利入住宿舍,在入学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会场的家长休息区,学院放置了新生入学安全须知资料提供给家长及新生们观看了解。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人头攒动,却井然有序。短短的一天内,我们看到了我院全体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

接下来几天的迎新日子里,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狂风暴雨,迎新工作人员会继续保持不厌其烦的态度回答新生、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都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文字编辑:李星

图片提供:常梦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