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音乐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

9月14日上午9点,我院召开了秋季学期教师大会。会议由音乐学院黄桂玲院长主持。

教师大会中

会上,黄院长对新学期学院各项任务与目标作出重要指示;在迈进新学期的门槛,筹划新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学院教学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压力并还应意识到学院在各项工作指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尽快解决方案并下达详细指令。

良好的心态源于对生活与工作的热爱,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要做好自己的工作,首先要有足够的勇气,热情负责的态度,勤奋努力的精神,其次,要懂得利用机会,勇于接受挑战,对工作十分努力和投入,不断地充实自己,适应时代的发展和学校的变化,在蓬勃朝气下每天都会取得进步和提高。会中公布了专业教师需达到的各项要求,要让学生体验到学习进步带来的乐趣。并下达学期末迎新晚会由教师们演绎音乐剧《红楼梦》,学院将统一组织教师们进行定时定点排练。

为确保即将来临的迎新工作顺利展开,会上对每一个细节,进行了周密布置与安排。

为让萌新及家长对学校接待工作放心且满意,音乐学院院长黄桂玲,党总支副书记李羡将全程参与,并带领着骨干教师为萌新和家长们解决各类专业问题和突发事件,以确保迎新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最后,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文图编辑:李星

责任编辑:朱翼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