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迎接喜悦 传递感动(下) ——音乐学院2017年迎新完结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

9月15—17日,我院顺利完成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在这三天中,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全心全意为萌新们服务,烈日和风雨都无法阻挡他们的热枕。

音乐学院迎新报到现场

参与迎新的同学们

在迎新工作第二天上午,我院迎接到一位已服完兵役的15级男生前来报到,继续完成他的大学学业。下午,三亚学院校长陆丹,副校长洪艺敏,校团委书记赵晓乐等领导亲临迎新现场视察工作并慰问在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

陆丹校长与我院学生才艺互动中

校领导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对迎新工作表示了赞许,对热情服务的老师和同学们给予问候和关怀。看到学院为新生准备的饮用水、纪念品等,校领导们夸赞音乐学院准备工作做得细、想得周到。

陆丹校长与我院学生合唱《鸿雁》

陆丹校长对我院充满期盼,鼓励我院学生更加活跃校园文化,并期待着音乐学院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两位才艺展示同学与洪艺敏副校长合影

领导们在音乐学院迎新签名墙合影留恋

在迎新期间,院里各位老师对新生的关怀及解答,不仅使萌新们对专业,对音乐学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使他们切身感受到我院对新生的关怀和鼓励。萌新们纷纷表示,他们对学校,对自己,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他们一定会积极调整自己,早日适应新环境,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

文图编辑:李星

图片来源:文英洁、李星、常梦璇

责任编辑:朱翼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