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往无前 比翼双飞——音乐学院每天准时准点开展晨会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

新学期上班第一天,在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就继续落实本学期晨会的进行。

 

在院长黄桂玲的主持下,会议有序进行着

晨会中每位老师通报个人当天工作任务目标、遇到的问题。分管领导通报前一天工作完成的情况及问题,提出整改办法。院长传达学校最新工作要求,布置当天工作,强调工作重点及相关注意事项,提出具体实施意见。

自晨会实行以来,各部门聚焦“学生中心”,强化整合效能,部门工作达到相互知晓、相互支持、统一记录、简短高校效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每一天晨会,不断在提高晨会效率和品质,晨会形式也不断丰富更新,只为更好地凝聚团队力量,激发进取行为,紧扣关键目标,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文图编辑:李星

责任编辑:朱翼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