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军地共建创新篇,继往开来赴新征 ——92730部队参谋部向三亚学院捐赠潜艇模型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

9月26日上午,我市92730部队参谋部向三亚学院海南南海舰科技馆捐赠潜艇模型仪式在学院书山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该部队参谋部边锋副参谋长,参谋部直属工作处谷阳处长、王海波政治协理员,12分队李先政治教导员,三亚学院党委沈建勇副书记,三亚学院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王昌军书记,三亚学院图书馆李振钱馆长,音乐学院党总支李羡副书记,音乐学院团委袁威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开始,92730部队边锋副参谋长首先代表该部队参谋部向三亚学院海南南海舰科技馆捐赠两艘潜艇模型,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边锋副参谋长提到不论是去年学院图书馆给军营送去的阵阵书香,还是今年学院音乐分院的两场精彩慰问演出,都倍受部队官兵好评,他代表该部队刘天明参谋长,感谢学院沈副书记及各位领导和师生朋友,为部队官兵倾注的一份心,付出的一片情;边锋副参谋长还对三亚学院一直以来在拥军优属工作中做出的显著成绩表达衷心肯定;最后他就双方如何拓宽双拥共建渠道、丰富共建内容谈了个人看法,希望双方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情感交流,拓宽共建思路,畅通融合渠道,创新发展、精益求精,努力开辟双方军地融合工作新天地。


 

边锋副参谋长、沈建勇副书记相互捐赠模型与证书

 

92730部队参谋部边锋副参谋长致词

随后,三亚学院沈建勇副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对部队各位同志的专程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该部队给予南海船舰科技博物馆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高度赞扬此次潜艇模型捐赠活动是双方发展军民共建、军学融合工作的一次优秀体现;最后他表示学院将挖掘此次捐赠活动教育资源,在校内外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使学院两万师生,乃至社会各界,通过南海船舰科技博物馆,通过潜艇模型,增强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增强当代大学生融入中国梦,实现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三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建勇致词


 

捐赠仪式现场图

捐赠仪式之后,边锋副参谋长亲自为学生普及了关于潜艇结构及部队使命任务的相关知识,还设了提问解答环节,为学生答疑解惑。活动结束后,双方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

 

边副参谋长为大家普及潜艇相关知识

 

边副参谋长解答学生疑问

 

双方单位领导合影留念

 

部分同学加入合影

此次潜艇模型捐赠活动极大推动了双方的合作共建,谱写了一曲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齐并进的和谐乐章,双方表示将共同携手,共谋发展,共促和谐,继续强化保障,营造浓厚双拥氛围。

文图编辑:李星

责任编辑:朱翼宇、92730参谋部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