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 ——音乐学院教师迎国庆健康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09 浏览:

为加强我院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增强教师的体质,以达到强身健体,释放压力的作用;为活跃身心、增进友谊、凝聚合力,丰富全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意识,学院工会决定于9月30日在万科森林开展了“迎国庆”教职工跑步竞赛趣味活动,活动顺利的完成。

在比赛过程中,炎炎烈日也没能阻挡教师们的运动热情,依然愉悦的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最后男教师第一名是杨杰锋老师,女教师第一名是文英洁老师,此次比赛不仅仅奖励取得名次的教师,对参与到比赛中的其他教师也设置了参与奖,每位老师领奖都彰显了教师的专业特点,和老师们的风趣幽默,教师们在生活中也依然和在舞台上一样大放光彩。

通过有趣的体育活动,使老师们开心快乐,懂得生命在于运动,阳光心态是健身之本,科学地开展丰富多采的健身娱乐活动,提升生活质量、促进工作高效。激发教职工的运动热情,促进全体教职工全面健康地发展。有了好的身体才会有好的工作状态,真正的做到了我运动,我工作,我快乐。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