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少年——17级新生竞选思想导师助理选拔比赛
发布日期:2017-10-14 浏览:

10月12日中午12点半,音乐学院思想老师,学长学姐们在音乐学院会议室为17级同学组织了思想导师助理选拔。前来参赛的同学远远超过了这个职位所需名额。老师们进行了两个多小时选拔,在晚上公布了竞选结果。


(早早到来竞选的萌新们)

(抽签后的等待)

(演讲中)

图为第一位竞选的同学,他在进入房间后看上去丝毫没有身为第一位演讲人的紧张,顺利完成了自己的演讲,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了正式的思想导师实习助理。

最后,送给没被选上的同学们一句话:命运给你一个小挫败是想告诉你,希望靠自身的努力,奋斗出一个绝地反击的故事。所以不要气馁,更好的未来在等着你们。加油!

文图编辑:张天琪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