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艺术展台
  • 欢乐进行时

    栏目:艺术展台   时间: 2012-12-30   浏览:505

    12月26日,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2012年体育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在落笔球场拉开帷幕。体育欢乐节的举办,旨在继承和弘扬三亚学院欢乐体育的内涵。

  • 体育欢乐节教工组

    栏目:艺术展台   时间: 2012-12-28   浏览:483

    为了发扬我校阳光学子的风范,不仅同学们踊跃参加体育项目,老师们也不干示弱,还取得了不错的佳绩。12月26日,太阳刚刚露出笑脸,早晨7:30。由总院组织的体育欢乐节在东区操场隆重举行。到场的主要观众是总院学生会...

  • 星期音乐会

    栏目:艺术展台   时间: 2012-11-15   浏览:500

    11 月14日音乐学院星期音乐会在排练厅举行。本次音乐会为声乐专场,表现出了音乐班在声乐方面的专业修养,也为老师的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与素材。

  • 星期音乐会-舞韵琴瑟

    栏目:艺术展台   时间: 2012-11-07   浏览:511

    11月7日下午4点,为了让我们音乐学子更好的交流,更好的展示自己,完善自己。音乐学院组织的星期音乐会在形体房拉开了帷幕。

  • 永远跟党走,红歌赛——晋级篇

    栏目:艺术展台   时间: 2011-05-26   浏览:544

    本次红歌大赛,可谓高手云集,在这场激烈的比赛当中,一位大一的同学脱颖而出,也打进了五强,他是如何让看待自己晋身五强的呢,下面我们采访到了他—孙鹏。 问:请问你晋级五强有何感言呢?

  • 永远跟党走,红歌赛——心得篇

    栏目:艺术展台   时间: 2011-05-26   浏览:779

    赛场上总有得者与失者,而这次红歌赛落选的选手们他们又是如何看待这次比赛呢,我们采访到了一位大二的学长叶艳超。

  • 喜讯:我院青年教师梁泰迅、张雯雯在中国音乐金钟奖海南赛区声乐比赛中双双获奖

    栏目:艺术展台   时间: 2011-05-10   浏览:989

    近日,第六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海南赛区声乐大赛在海口拉开帷幕,来自海南省及驻琼部队各大文艺团体的专业演员和海大、海师大、三亚学院等高校的声乐专业师生近120余人参加了美声、民族唱法组比赛。

  • 龙鼓震天响 欢歌三月三

    栏目:艺术展台   时间: 2011-04-03   浏览:621

    4月2日上午,以“欢歌三月三,浪漫天涯情”为主题的201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三亚主会场活动在三亚湾海月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黎族、苗族群众身着节日盛装齐聚海月广场,载歌载舞欢庆节日。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