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编导

[专业介绍]主要培养掌握舞蹈编导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和艺术素养;具备较强的舞蹈编创、舞蹈表演能力和舞蹈教学能力的应用型舞蹈人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舞蹈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较高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政治理论素养,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和艺术素养,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舞蹈人才。

[主要课程]中外舞蹈史与作品赏析、芭蕾舞基本功训练、古典舞基本功训练、现代舞基本功训练、古典舞身韵、中国民族民间舞、舞蹈编导学、编舞技法、舞蹈结构法、舞台化妆、流行舞、舞蹈教学法等。

[专业特色]特色一:学生进校后按照“教研创演”(课堂教学、学术研究、节目创编、实践演出)一体化体系实施教学。特色二:突出“旅游演艺”节目创编与表演,学院根据三亚千古情、红色娘子军演艺、槟榔谷旅游演艺等项目定制了特色教学。

[就业趋向]各类文艺院(团)、演艺公司等从事舞台艺术表演工作;旅游景区演艺团体、婚庆演艺公司、文化传媒公司、党政机关、宣传部门、文教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活动策划与管理工作;中小学、幼儿园、社会艺术培训机构等单位从事舞蹈教学工作。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