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我院4个《2017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功立项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

2018年3月12日,海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17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此计划项目的具体名单,很荣幸音乐学院的学子们也成功被提名,音乐表演专业由黄河讲师所带领的钟敏等和王慧慧讲师所带领的包骐硕等多位同学所组成。舞蹈编导专业则是由李乐助教与王琳霭助教所带领的罗利、蒋琪、严弘等同学所组成。

黄河讲师及其同学认为,在音乐领域中,合唱作为声乐系列中的一种形式,不仅可以引导学生步入丰富多彩的和声音影响世界,还能使他们得到群众的精神食粮,受到美的熏陶。

王慧慧讲师及其学生认为创新在于每一位成员既是演奏者也是歌唱者,以实验为手段,创新为目的,作品呈现出民族性、原创性、世界性的多元音乐形式。

李乐助教等人的项目是对海南省旅游歌舞文化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思考,并希望通过现有的旅游歌舞产业的发展现状进行梳理,找到成功案例的成功原因,思考落幕案例的不足,避免盲目跟风浪费资源。

王琳霭助教及学生认为想要解决中学音乐教师对舞蹈技能上的劣势、以及师资参差不齐的现状,就需要构建一个完善的中学音乐教师舞蹈技能培训模块并推广行之有效的培训方式。

每位老师以及学生都对海南音乐领域有着不同的理解,最后祝贺各位讲师及同学获得此项目的奖项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文字编辑:张天琪

校外链接:http://edu.hainan.gov.cn/news-article-24785-1.html、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