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曹诚渊现代舞工作坊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

1月8日,我院邀请“中国现代舞之父”曹诚渊在我校举办了一场精彩讲座。曹诚渊与来自海南省各大高校的舞蹈爱好者互动,认真回答大家的专业问题。当天,曹诚渊现代舞工作坊,在三亚学院举行了揭牌仪式。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表示,开设曹诚渊现代舞工作坊,旨在推动海南现代舞发展,辐射周边地区的现代舞文化交流与发展,推动现代舞人才培养,为海南经济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曹诚渊是一位编舞家、教育家、艺术策划人及文化企业家,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2000年成为香港演艺学院荣誉院士,2015年成为香港演艺学院荣誉博士。多年来,曹诚渊荣获1990年“香港十大杰出青年”、1998年“路易·卡地亚卓越成就奖——舞蹈设计家”、1999年香港特区政府颁发的“铜紫荆星章”、2014年香港舞蹈联盟“杰出成就奖”等众多奖项。

外媒链接:

南海网:http://a.hinews.cn/page-032012289.html?uid=7215&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南海网椰视频:http://a.hinews.cn/v_page.php?id=1340051?uid=7215&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