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河北雄安博奥高级中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

雄安新区博奥学校、博奥高级中学联合北京维刚创新科学研究院河北雄安分院设立的艺术培训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兴趣、初中专业、高中定向为一体的专业化艺术培训学校。学校办学规模一流、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学校设有美术工作室、器乐演习室、研究室和乐器陈列室等,另设学术委员会、顾问委员会和特聘研究员,由特聘的校内校外专家及专业老师组成。学校定期邀请全国著名院校舞蹈、美术、音乐专家与导师来我校授课指导。我校坚持“通专业、重实践、善精品、能创新”的育人理念,重视培养孩子们的独立思维与实践训练方法,受到了历届艺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学校教学设备一应俱全,学习工作环境舒适幽雅。

一、招聘对象

全国应届、历届艺术院校普通全日制本科一批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和具体要求

音乐教师 10人

1.要求专业能力强、具有创新思维。性格开朗、表达和表现能力强,思维清晰活跃,具有亲和力。

2.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标准。

3.热爱音乐教学工作,具有组织和领导团队能力,独立进行音乐课程研发教研。

4.能积极与家长和孩子沟通,收集学生及家长信息反馈并做好记录,做好学员维护工作。

舞蹈教师 10人

1.热爱艺术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2.有较强的课堂感染力,鲜明的人格魅力,一定的舞蹈教学经验。

3.负责教授青少年舞蹈课程,按照教学计划完成教学内容。

4.能积极与家长和孩子沟通,收集学生及家长信息反馈并做好记录,做好学员维护工作。

戏剧表演教师 5人

1.具有戏剧表演专业基础,具有一定的创编、组织能力。

2.形象佳、有朝气、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奉献激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

3.具备一定艺术审美和鉴赏能力。

4、能积极与家长和孩子沟通,收集学生及家长信息反馈并做好记录,做好学员维护工作。

薪资及待遇

基本工资+课时工资+绩效工资+奖金+津贴补贴+五险一金

满工作量的情况下10000左右(具体工资由工作的质量和数量决定)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12-5618002

简历邮递:xarcyszp@126.com


招聘信息来源:沈阳音乐学院就业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