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为明树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

一、公司简介
      为明教育,简称“为明”,以“明”立意,寓意智慧。“为明”,帮助孩子寻找智慧,这是教育的核心,也是为明人肩负的教育使命。
      1999年为明教育创始人林浩本着“为200年后的中国建一批好学校”的初心,以领航中国民办基础教育为愿景,坚持“回归教育本真,对孩子一生负责”的办学理念,凭借把每一所学校办好的敬业精神,带领为明人不断探索和变革,逐渐形成了独有的“为明教育”新模式。为明是目前中国民办基础教育中办学规模、办学实力、学生数量位居前列的教育机构。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小学音乐教师:负责钢琴声乐教学工作,完成学部安排的教学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
      2、钢琴声乐专业;
      3、善于与人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乐观向上、热情开朗、有亲和力;仪表端庄,身体健康;
      4、具有教师资格证。

工作地点:成都

■小学舞蹈教师:负责舞蹈及表演教学工作,完成学部安排的教学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舞蹈、体舞或艺术表演专业;
       3、善于与人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乐观向上、热情开朗、有亲和力;仪表端庄,身体健康;
       4、具有教师资格证。

工作地点:天津

福利:
五险一金、寒暑假带薪休假、节日礼金、福利津贴、团队活动、健康体检、子女入园入学优惠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https://jobs.51job.com/tianjin/117900621.html?s=04

信息来源:成都招聘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