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康养”项目启动暨学术座谈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

12月30日下午4点半,三亚学院书山馆南203报告厅开展了“音乐康养”项目启动暨学术座谈交流会。此次会议是由三亚学院健康新媒体工作室肖正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教授、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陈小勇教授,法社学院心理学敖小兰教授,以及音乐康养项目相关专家。

 

(此次会议全体人员)

首先由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陈小勇汇报前期工作,为我们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并指出了健康的重要性,以及维系和促进健康的策略与方法。之后由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教授为我们介绍音乐与健康之间的联系,在生活与工作空闲时间的“茶歇”,以及海南自贸港建设,未来音乐康养的项目。

(陈小勇教授、张巨斌教授上台演讲)

此次音乐康养项目由陈小勇教授、张巨斌教授共同启动。

(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

最后,热烈祝贺第四届中国(在线)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三九养生健康节”举办圆满成功!

文字:吕新月

图片:郑鸿鹏

审核:张巨斌

上传:李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