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公益讲师团——优秀校友就创业分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

2021年4月27日下午16:00,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音乐学院公益讲师团优秀校友座谈会。本次受邀分享经验的是音乐学院优秀校友2010级舞蹈方向毕业生李沁沁。思想导师鲁钰、各班级有创业想法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李沁沁学姐分享她的创业过程)

首先,李沁沁非常感谢学院能邀请她警醒就创业经验分享,同时感慨怀念学校上学、上课的日子,有机会还想回校乘课。李沁沁自主创业,目前经营一家舞蹈工作室,各方面都很稳定。就个人的创业经历与过程向学弟学妹进行了分享:一是要确定方向与目标;二是学习过程中一定要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有条件可以进修;三是姿态要放低,要更加爱惜自己的羽毛,多学习,多积累。

其次,分享了创业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如前期准备,租房考虑、房屋建造结构、物业问题、合同要认真查阅等,一定要细心避免上当受骗。

(李沁沁学姐在向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

最后,也分享了自己工作室的招聘信息,希望优秀且有能力的学弟学妹们毕了业之后可以联系,想要自主创业的也可以咨询,自己也会尽可能的帮助学弟学妹们,给他们一些建议、指导等。祝愿学弟学妹们可以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把握自己,把握机会,掌控未来。


图文编辑:吕新月

责任编辑: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