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上,音乐学院师生们精彩瞬间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

2021年5月31号下午,我校在东区操场举办2021届·2020届(由于疫情未举办毕业典礼,故今年补办)毕业典礼。上千名毕业生与教师们共同参加了典礼,李书福董事长特意赶来,访谈、致辞,同大家一起唱歌,用一份无与伦比的隆重,弥补曾经的缺憾,也为新的一届毕业生践行。

音乐学院担任起了毕业典礼节目的重任,舞蹈部分由舞蹈编导1901、2001两个年级的同学共同完成。活泼欢快的开场舞《我的大学》拉开了本次毕业典礼的序幕,同学们青春洋溢,热情澎湃,表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经典校歌《成功是欢乐的海洋》让毕业生重温校歌的经典,回忆着大学四年美好的学习生活。

音乐学院的老师们带来六重唱《吉言相伴》,深情的歌声将现场同学们带回曾经并肩作战,共同抗击疫情的日子。艰难的时刻在回忆中被凝聚出温暖而美好的力量。

舞蹈编导1901级和2020级的同学们用舞蹈将整场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让观众们经历了从狂欢到伤感、从共同欢乐到依依惜别的情绪变化,一同挥洒了属于毕业的欢笑悲伤。

同学们经过多次彩排多次训练,在太阳中暴晒,不断将自己在舞台中最美的一面呈现给即将离开学校的毕业生!负责舞蹈节目部分的李俊平、龙一欣、吴晓宇三位老师非常认真负责,顶着炎炎烈日带学生一遍又一遍的彩排,大家的辛勤付出,使音乐学院各个节目得到高度认可。

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在演出前专门到排练厅鼓励同学们,让大家时刻保持一颗炽热的心,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演出结束后对参与此次演出的同学们进行了表扬,在这么忙碌的一学期,将自己的时间节挤出来参加排练,并呈现的那么好,展现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

图文:龙一欣

审核:张巨斌

上传:李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