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奥秘克绒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有效阻断师生在校聚集造成疫情传播的可能性2022410日下午4:00,党总支副书记蔡萃思想导师鲁钰与六位学业导师在全院学生QQ召开全院学生大会,团委书记曹瑞吉主持会议。此次会议围绕“疫情期间注意事项”、“传达学校相关通知”来展开。


曹老师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首先通报了目前三亚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的具体举措。其次安排近期学校闭环管理期间我院开展的团学活动安排。第三通报疫情防控和校园文明建设的不良行为。最后安排了疫情期间所需要的注意的事项,并希望同学交流疫情期间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抗击疫情密切关注自己与家人的健康状况,做好各项防护措施

其次,蔡书记传达学校下达的各项通知,并对具体操作提出为规范性要求,为全体同学的健康以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本次会议同学们了解到我院已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足了功课,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我们相信能打赢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图文:范可欣

审核:曹瑞吉

上传:范可欣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