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团百年系列报道之一 喜报∣我院团委获海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

建团百年系列报道之一

喜报∣我院团委获海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共青团海南省委公布了获得2021年度“海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49个团委(团工委)名单,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团委荣登榜单。

 

 

共青团音乐学院团委是一支朝气蓬勃、团结向上、锐意进取的基层团组织,有8个团支部,青年学生486人,青年团员303人,占我院学生总数的62.35%,中共党员(含预备)22人,占我院学生总数的4.52%,现任全国青联委员1人,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开展一系列团学工作和活动。

近年来,学院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共青团十八届和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全面履行团的职能,构建“思想、组织、实践、文化、服务”五大育人体系。

切实履行好新形势下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能,高效利用教研创演平台,在青年团员中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特别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党的百年庆典发出共青团真挚的声音,体现了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和对党美好祝福。

我院团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张树琛

审核 曹瑞吉

  上传:范可欣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