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产教融合谋新路 共创校企合作开新篇 ——记我院与三亚千古情景区就旅游演艺产业学院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创新合作2022年7月21日,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院长助理王景泽、卓越教师孙铭悦代表我院前往三亚千古情旅游区,与三亚千古情景区负责人兼三亚千古情艺术团团长郑杰君、人力资源部总监蔡帅帅、洽谈就旅游演艺产业学院建设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特色课程体系、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创新项目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首先,张院长表示共建旅游演艺产业学院是学校适应现代文旅产业发展要求,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有力举措。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依托舞蹈编导、音乐表演的专业优势,可以联合三亚千古情景区,就人才培养模式,构建特色课程体系,共建旅游演艺产业学院。

 

      随后,郑杰君总经理代表三亚千古情景区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千古情集团的发展规划以及三亚千古情景区的实时发展动态。郑总表示三亚学院是应用型本科高校,是和社会高度接轨的大学。与音乐学院共建旅游演艺产业学院,是第一次尝试与应用型高校合作。对于三亚千古情来说是学校到社会延伸的过程,对于学院来说学生培养从入学开始即为就业服务,也是和校企共同培养复合型文旅人才的过程是校企双赢共创的局面。因此对于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愿意共同探索新的培养模式。

      座谈会后,郑总经理邀请我院一行人观看了三亚千古情的精彩演出。

 

 




       图文:孙铭悦

       审核:张巨斌

      上传:安之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