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学生系列报道之三 提高专业水平,积累教学经验 ——音乐表演1901班暑期实习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

转眼间,来到上海第七大道公司实习已经快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真正感受到一家大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锻炼了自己适应公司环境的能力,跟着公司的专业人员学习了很多业务知识;非常感谢公司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锻炼和学习的机会

在实习期间,我的工作内容是负责游戏的音效和配乐,以及unity 引擎的绑定,在遇到问题时,也会有领导和同事们去引导你,整个学习过程也很轻松愉快,它的工作性质对之后的一系列工作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如果有错误,它将可能影响其他工作人员对它的理解,造成其它工作的进展!从中,我学习到了对工作的要认真总结和反思,把每件事情做到最优化是工作过程中的另一成就感!

 

(李浩越)

在暑期实践过程中,主要帮助应届艺考学生有效地吸收和内化音乐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主要围绕乐理视唱练耳来进行,从而提高他们的综合能力。经过这一个阶段的教育实习,学生们身临其境,对音乐教学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体验。而且,在走上讲台、传授知识的同时,能够更清楚地了解自己对所学理论知识与技能技巧的掌握程度,更清楚地懂得知识综合运用能力的强弱程度。还为今后的学习明确方向。通过教育实习,我们会深切感受到作为音乐教师所负有的责任,会发现自身存在的许多知识的不足,明确今后学习的方向并自觉地修正和补充所欠缺的知识和技能。

 

(张紫梦)

暑假期间,为了提高自己,充实假期生活,我找到了一份给琴行老板做助理助教的工作,期间老板还带我学习了钢琴调律方面,还帮我提升我的钢琴技巧,我偶尔带一下学生,将自己所学的内容全部发挥出来,没事的时候还可以练练琴,提高自己专业能力。通过一段时间工作,我跟着老板学习了很多东西,也更加清楚我缺少的是什么,认识了自己,这个工作帮助了我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学到了很多东西,也让我长了很多见识。

上传:范可欣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