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李希珏赴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参加主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

      6月22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2021年海南省青联委员培训班在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开班,李希珏老师作为全国青联委员参加本次培训。培训旨在提高广大青联委员的履职能力,奋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共青团海南省委书记、省青联名誉主席陈屿,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上海团校党委书记、校长戴冰出席开班仪式,省青联主席罗桦主持开班仪式,在琼全国青联委员、省青联委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史教育、上海改革开放实践经验等理论教学课程,以及在中共一大会址和北外滩“世界会客厅”等地的现场教学课程。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rv8pK_rB4sYrK849lqMqA




      图文:李希珏

      审核:蔡萃

      上传:安之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