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专业教学团队召开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

       受疫情影响,三亚学院积极响应海南省教育厅疫情政策要求,试推行网上授课。9月1日我院舞蹈专业教学团队就相关问题召开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专业负责人李乐老师主持召开,李俊平、李梦洁、龙一欣、吴晓宇以及新进教师王楚蒙、宋钧铭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由三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专业负责人李乐老师部署新生的线上教学安排。李乐老师指出因疫情问题,学院积极调整了入学工作安排,由线下转为线上教学,本学期前两周以专业导读的形式为新生答疑解惑。希望各位老师拿出积极的态度、认真的精神,为新生的入学“第一课”作好充足的准备。第二部分是新进教师的问答环节,我院舞蹈编导专业本学期新引进两名舞蹈教师,对于学校教学工作的开展有些陌生,针对舞蹈编导专业的生源、课程安排、授课计划等进行询问,老教师们耐心答疑解惑。第三个部分是由吴晓宇老师牵头整理汇总暑期教师们备课工作进展。最后李乐老师传达院领导讲话精神,对疫情当下老师们在疫情地积极贡献自身力量提出高度赞扬。

       通过此次会议,舞蹈编导专业教师们对自身工作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更清楚地明白了网上授课的严谨性、重要性。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舞蹈编导专业教师的努力下,舞蹈专业的学生们将在新的学期收获更多知识的馈赠。



       图文:吴晓宇

       审核:张巨斌

       上传:安之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